欲掩不从心

【es】黄金周的商业街奇遇

模特三人组+三傻+杏
正常向,剧本向,主推泉
杏的心里活动靠他人表现出来

尽力做到不ooc,但难免还会有疏漏
我真的有很认真的看原剧情揣摩语气和用词习惯啦(ಥ_ಥ)
不要吐槽题目,起名废~☆

PS.这是贴吧一个国庆活动写的,
你们还记得出卖灵魂的恐惧感么233333

♣♧♣♧♣♧♣♧♣♧♣♧♣♧♣♧♣♧♣

★巧遇

——『商业街』——

岚:「啊啦,泉不可以把整个假期都耗在房间里欣赏『游君』哦~」
泉:「所以这就是你把我拖来商业街的理由吗?究竟是哪里来的莫名其妙的假期啊……?」
岚:「人家这是在关心你,不要不领情啦?」
泉:「超~烦人的!」

岚:「啊啦~那不是转校生么!」(招手)
泉:「嗯?游君~♪我感受到了游君的存在~♪」
杏:「……!」
岚:「真是活力十足的问候呢~人家也要给你一个热情洋溢的拥抱~♪」
泉:「游君~我们也来热烈的问候吧」
真:「男人和男人拥抱……太恶心了哇……」
泉:「原来游君只是想到拥抱么……唔倒也不是不可以~不过我还可以接受更~热烈的♪」
岚:「泉,不可以再说下去了哦?!」(认真)

岚:「啊啦~还没有问你们来做什么呢」
真:「我和转校生一起来为TS准备演出服」
岚:「请让我们一起加入吧?我们对此类也十分有经验,对吧泉?」
杏:「……?」
泉:「难道你还曾妄想过不会打搅我们原来的计划?现在该知道怎么做了吧~你和鸣君快去准备服饰,我还要和游君约会~♪」
真:「泉前辈,请不要偷换概念!」(惊恐)
岚:「泉,即使是原来的行程,我也不会让你在这里守株待游哦?」
泉:「游君这么说真是让哥哥好伤心呢~」

杏:「…… 。」
岚:「是啊,泉一旦遇到涉及游木的话题,就会变得格外的任性呢」(笑)

★意外

千秋:「濑名——!拦住前面的小偷!」
泉:「哈?居然敢命令我——喂你,正在狂奔的人,停下!——超~烦人的!」
真:「啊!转校生被撞倒了!你没有事吧……?」
杏:「……^_^」
真:「转校生真的是一个很坚强的女生呢……」

千秋:「啊哈!英雄千秋登场救美——!诶,转校生已经站起来了?如果受伤感到疼的话,那就对着天空大吼几声吧!」
泉:「你以为转校生会像你一样粗鲁吗!?」
千秋:「这才不是粗鲁哦!这是抓到小偷的正义宣言~☆在场各位都要来一次欢呼!」
翠:「好想死……」
翠:「啊,学姐也在这里…太好了,我不用再应付队长了……」

岚:「啊啦啊啦,居然让可爱的转校生受伤了,究竟发生了什么?」
千秋:「我和高峯从学校返回后就去他家帮忙。意外的听见一声『我的钱包』,于是就帮忙抓小偷啦~☆」
薰:「转校生?咦好多人在这里~千秋,感谢你抓住小偷」
千秋:「这个粉嫩嫩的钱包是你的吗?……唔还真是过·激·背·德」
薰:「不是的哦~是那边那位小姐的,我向她要邮箱的时候,被意外偷走了呢」
泉:「说到底,就是在约会嘛!」
泉:「才不是羡慕你,我和游君也在约会哦~♪」
真:「啊咧?泉前辈你怎么可以这样讲!」
岚:「泉意外的在这方面格外认真呢~」

薰:「那就拜托千秋君将小偷送往 👮局了? 」
千秋:「哈哈没问题!这是正义的使者分内之事!我们走吧,高峯!」
翠:「好想死……」
薰:「转校生,虽然我很想送你回家♪但我还是要先把受惊的的小姐送回去。所以,你愿意下次和我约会吗~♥」
转校生:「……!!!」
薰:「啊哈反应很强烈的不愿意呢,我会伤心的哦~」

★骑士

岚:「转校生,你还好吗?有没有哪里受伤?人家很担心你的哦?」
杏:「……Q▽Q」
真:「脚扭了?那可糟糕了,附近没有车站通往医院的……」
泉:「碰一下就受伤了?女生真是脆弱又麻烦。没办法,只好背你去医院了,不许喊疼哦?」
杏:「……~」
泉:「自责?才没有!我只不过是在履行骑士精神!超~烦人的!」
岚:「呵呵呵~泉害羞不肯承认呢。对吧,游木?」
真:「唔啊……!」

泉:「真是可惜,错失了和游君约会的机会。只好让鸣君和游君去做准备了。真是超~不甘心!」
杏:「……♪」
泉:「嗯?会专门策划一个我和游君的梦幻祭?好孩子~好孩子~♪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★番外 杏的独白

灰色蓬松的头发,不可挑剔的英俊侧脸,包含了所有感情的水色眼眸……
眼中的男人夺走了整个世界的阳光。
只余他,熠熠发光。

超~喜欢的!
是那种愿意用一生换一场爱恋的喜欢。

但是爱,又是放手。

♪————————fin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♪

作为泉总抖m迷妹
独白是我最想说的话
不管泉喜欢谁
我都愿意放手
总是私心幻想这不是游戏
他们都存在
会笑会哭会愤怒
热情的温柔的悲伤的
就在那个世界
富有活力,和爱

♣♧♣♧♣♧♣♧♣♧♣♧♣♧♣♧♣♧♣

哈哈哈哈巴拉巴拉说了好多~♪
谢谢看到这里的杏聚们
大概也不会有多少人~
虽然这文很随随便便的样子,但我可是超~认真的哦
亚巴里还是很勉强啊……语c之类的~☆
个中辛苦且不表,成就感倒是满满
再次感谢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3 )

© 羽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