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掩不从心

【ES】仲夏夜之梦

还好没错过仲夏夜这期活动
炸了我要炸了!!!
啊啊啊啊满满都是槽点为什么es不在看剧情的时候弄个弹幕哇(ಥ_ಥ)

虽然,很长时间没玩我并不知道泉真之间的感情变化的怎样了……
但是……唔,好像泉一直在扮黑脸?其实是变相保护游君?为了让游君完完全全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和心情,而不是一味附和他人。包括ts的大家也在尽全力的帮助游君。
呐,泉他是在很努力的帮助游君打破人偶的牢笼啊。

泉在游君面前一直都是不正经的哥哥样子,我原本以为他大概就是这么痴汉吧´◡`
然而真的是被他内心剖析虐到了:

“你明明并不爱我”
“喂,游君……玩弄我,就这么有意思吗?”

还有包括游君为了避免在演出时造成事故,特意跟泉说明后,泉回答:
“游木真君,我也是,一直都知道的啊”
他那么骄傲那么有责任感的人,当然知道啊。
只是因为游君,所以大概自己开始变得不像自己了吧。
只是因为你啊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羽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