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掩不从心

手游#地球末日#安利向剪辑

在2027年,一场未知的僵尸感染病毒的爆发,消灭了世界上大部分的人。所有幸存者的目标只有一个:活下去!
这里没有友谊爱情和同伴。当灾难来临时,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举起手中的武器。
用智慧和勇气直面末日,做最后的幸存者!

生存/沙盒/丧尸/联网/射击/英文/3D

我非常喜欢玩生存向的游戏,偶尔找到了这款游戏简直犹如珍宝,把之前玩的生存游戏都卸了😂
玩游戏的第一感觉是真实,尤其是打完丧尸后血液喷涌而出,甚至有辣么一点小血腥(•̀⌄•́)其次饥饿度和口渴度不会消耗的太快,食物收集起来很迅速的。而且还可以自己制作工具房子,去空投找物资,去邻居家(npc)抢物资等。
操作非常流畅,需要洗澡和上厕所,上厕所还有马赛克(人物都是男性)哈哈哈哈哈哈!
更关键的是防沉迷啊!跑地图需要体力,我现在天天就上去收点物资清个体力,咸鱼。

再说说缺点,
首先地球末日正版没有汉化,是英语。我英语渣都能看懂完全没问题(玩游戏的骄傲),实在不行还有图嘛。不过tap论坛有大大翻译了,地址在下方。
没有新手指导,我玩过这类游戏还差不多明白点,就算这样一开始也渴死了两次_(:з」∠)_(新手去一定要去商店点开最后一格拿水和罐头,并且要拿坠机的物资!)
体力:)一没体力就出现坠机,就是叫你氪金充体力,我又没谷歌商店的账户,算了算了当防沉迷了……

总之,要致富,先砍树,再挖矿!

视频中只剪了比较基础的玩法,还可以去邻居家搞破坏、与商人交易、尸潮、瞭望塔与玩家交流等等。

游戏下载地址:
https://www.taptap.com/app/51131

翻译攻略地址:
https://www.taptap.com/topic/929001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 )

© 羽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