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掩不从心

es月刊knights亮点【音频】剪辑

在b站看了『偶像梦幻祭月刊RADIO七月号(knights)』发现里边有超~多亮点www
一时忍不住,花了今天一晚上,截取了其中三个片段转成了mp3格式!放在了网易云音乐电台里。
每天听一听心灵就会升华的吧(大概[doge]

泉劝写作业
泉:就因为是暑假所以每天都在家里无所事事什么的,超~烦人的!不就是作业,快点写完才好吧?

如果醒来时发现自己被留在无人岛的话——
泉:呼,这是哪?好烦。这里又热,又什么都没有。哈……游君~~~~~~!!(带着微妙的哭腔)

如果醒来时发现自己被留在无人岛的话——
leo:啊哈哈哈,是无人岛呢!这是!古典式地进攻了呢。真有意思~这种热带丛林一样的地方,濑名肯定会讨厌的吧~充满着各种各样的声音,我还是蛮喜欢的呢~像这样闭上眼睛,简直像在听管弦乐一样呢。好想把这份感动传达给大家啊~意外地遵循着规则的节拍的声音,这诡计多端的演出。虽然很像以前的喜剧,但并不是那样。在寂静的基础上,被支撑着……啊~~灵感来了!这管弦乐的美好,传教的任务就由我来努力完成吧!让我来把这里变成新的观光景点!

唔啊啊啊我一定是飞上了天堂了qvq他们是天使吧是的吧一定是的吧!真可爱呢!!
but还有岚姐栗子和司没来得及剪,大概要到十月才有空吧……

PS.感谢up主晓柒シチ的翻译!

网易电台:https://163.lu/AHKIq4
b站视频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8568313

评论
热度 ( 2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羽苳 | Powered by LOFTER